元溢生機愛無限 暖風吹向聖方濟安老院

健康的身體就像是與時間賽跑,即早投資才能累積更多的健康力。

元溢生機為鼓勵民眾即早重視自身的健康「愛自己」,並喚起社會大眾「愛他人」,共同關心偏鄉長輩,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在嘖嘖平台購買養生堅果飲,元溢生機將每月總營收提撥10%捐助聖方濟安老院,幫助宜蘭縣頭城鎮失能失智長者接受住宿養護、日間照顧、接送就醫、居家服務與送餐等整合與多元性的最在地的服務。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nutsdrink

聖方濟安老院60年來在宜蘭頭城優先服務孤苦無依的老人家。聖方濟長照服務處長薛建志表示,長輩的牙口不好會影響咀嚼,需要避免因營養不良,造成肌肉量不足、四肢無力,健康快速退化的後果,因此流質、軟質或質地嫩的食物較易消化與吸收。

愛自己喝出健康力,愛他人攜手做公益,元溢生機表示,養生堅果飲是由專家調配,將40多種天然無毒食材磨碎使用液體的方式補充營養,每天滿滿一杯營養的健康飲品,非常適合年長者,因此鼓勵無法陪伴父母或祖父母的年輕人,可以藉養生堅果飲照顧家人健康,讓愛的力量擴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