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給您最 溫馨 專業 人性化  的服務

加入志工隊
 


親愛的朋友!

歡迎您加入服務高齡長者的志工行列,您可以選擇一天、半天或幾小時的時間,在日照中心協助長輩或身障者參與課程,也可以利用自已的專業技能協助社區長輩,例如剪髮、修指甲,也可以用廚藝技能協助我們預備美味的餐點,讓長輩或身障朋友能夠享受到家常美味。 

我們相信,您的參與和支持,即便是只有一雙手、一點時間、一份陪伴和一點愛心,也能夠給予長輩和身障者無限的溫暖和支持,並為他們帶來寶貴的關愛和陪伴。我們期待您的加入,一同為社區的需要幫助的人們獻出一份力量。

 

招募對象

歡迎喜歡和長輩互動、熱心服務社會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志工團隊!不論你的年齡和專長如何,只要你有熱情,都歡迎加入我們,一起為社會奉獻!
 

服務內容

行政櫃檯志工 簽收書信、接聽電話、接待訪客、維護環境清潔及處理臨時事務。

打餐志工 協助將熱呼呼的菜裝進每一個便當盒

送餐志工 協助將溫熱便當送給在家等待的獨居長輩

訪視志工 關懷與陪伴長輩,包括提供物資支援、協助打掃、陪伴聊天、量血壓等。

夢想咖啡車 每週固定時間推攤車至固定地點販售咖啡

志工老師 歡迎有不同專長的志工定期到日照中心帶領活動,與長輩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,為他們帶來歡樂和陪伴。

活動支援 協助各類活動進行,以及陪同長輩參加各種活動或行程,服務時間彈性。

*除活動支援,其他志工服務每週至少服務一次,服務日期、時段可再協調,謝謝!

 

服務時段

週一至週五,上午08:30-11:30

週一至週五,下午13:30-16:30

 

服務地點

聖方濟安老院

 

洽詢專線:(03)9771132-107

報名方式線上連結填寫報名表 或來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