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我在因為愛-聖方濟感恩義賣園遊會

~你在、我在、因為愛~聖方濟感恩義賣園遊會

109/10/31是一個充滿感恩與感動的日子。這一天聖方濟舉行感恩義賣園遊會,我們心中充滿感激與感恩,向我們的恩人們致謝。感謝兆豐慈善基金會暖心傳愛捐贈「送餐車」等設備、感謝李鏡禧牙科診所捐贈「復康車」、感謝福氣家族協會長期以來的關懷與贊助、感謝狄士尼幼兒園天真、活潑可愛的演出、感謝羅東社大肚皮舞社熱力四射的表演,增添活動內容豐富性,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 

在此除了充滿深深的感激之外更有滿滿的感動,這些長輩們隨著時間倒數著,每天認真的練習期待著在舞台上發光,希望讓家屬們能引以為傲給他一個讚,更希望自已的表演可以讓台下觀眾掌聲響起,証明在聖方濟的是多彩多姿且豐富性的生活著。舞台上的動作對你我來說也許覺得是不足為奇的,但針對這些高齡長輩們,一舉手一投足卻是要花費比一般人來的更辛苦與費力,但他們仍然笑容滿面賣力的演出著。

聖方濟能在頭城服務一甲子60年的光陰,不單單只是幾位神父、幾位修女就能做的到的志業,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要感謝許多人。除了今天代表的企業們以外,更有許多長期留愛不留名的善心人士以及默默支持與付出的志工們,和今天活動攤商的共襄盛舉、志工、民眾參與等等大家都是聖方濟的恩人,而聖方濟也將會牽起你我的手,繼續把愛傳下去,延續下一個60年。